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2006紐約行 (Prologue)

我是那種很被動的人…

沒有Benson的鼓吹(還是蠱惑?),這個Blog永遠不會開張。
沒有這個Blog,我大概永遠不會把這趟兩年前的紐約之旅,完整地紀錄下來。它可能永遠是一堆存在我硬碟的照片,默默地呆到它在記憶中變淡。

言而總之,Benson之於我,就如同佛祖對於摩訶迦葉…

(Benson,我把你說得這麼好,你該煮義大利麵請我了…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去紐約一趟,是我超過十年以上的夢想。
誘因是:
(1) Phantom of the Opera;
(2) Yankees;
(3) 還沒去過美國東岸任何城市...

P.S. 講到Phantom,那就得再感謝一個人——胖子,大學時候是在他宿舍裏第一次聽到Phantom,使我驚為天籟,就此一生念念不忘…




Thomas Hawk on 2008/04/13

2 意見:

扮臥虎,何必藏龍 提到...

何止一餐,還有許多餐哩!

該道謝的人是我;你見多識廣,反應快、文筆佳,我這小小螢火蟲還是無法跟你這月亮相比。

Thomas Hawk 提到...

你講得有點噁心了…你是不是把拍李敖馬屁的文章,轉貼過來?

你是用快門在敘述,一張照片就代替千言萬語…

我可不可以把你的blog link也放到我的blog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