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2006紐約行 (Before Kicking off)

如果英文有一定的基礎能力的話,個人建議背包客(Backpacker)選擇美國做為首次背包行的國家。
因為它畢竟是近代最富強的國家,領土遼闊有很多景點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旅客,各項建設也上軌道,生活型態及文化又和台灣十分近似。
對於首次背包行的人來說,它可以很輕易地完成旅行,從此你會對自己充滿信心,覺得自己已經隨時準備好浪跡天涯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是我和我老婆第二次背包行,上一次已是2000年的事了。

不過事前查閱了一下Expedia等網站,才發現Manhattan的旅館這麼貴!三星級的一晚都要300美金以上!四星級的更不用說了,幾乎可以住台北凱悅的總統套房了…

只好開始考慮YMCA之類的Hostel…不過,我實在不捨得讓我嬌貴的老婆,去窩在Hostel裏…睡那種地方,她可能整晚都會不敢闔眼…而且紐約連Hostel都超貴!

這時,發現「機+酒」這個solution!這是一個很優的package,反正機票本來就非買不可,外加三晚Manhattan地區三星級酒店住宿(有打折喔!),這樣子住宿費用也沒有比Hostel貴到哪去…

再請教了一下老紐約(從台灣移民去的Kane),決定第四晚開始去住Flushing的Best Western,這樣就可以不用住Hostel了!

太完美了!

再從網路上訂好Phantom和「基襪大戰」的票,我倆已等不及出發了!

P.S. 我們的行程是May 4th從台北出發,May 12th回到台北。




Thomas Hawk on 2008/04/13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