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

久違的建仔要登場先發啦!

不光是和建仔久違而已,我和我的blog也很久不見啦!(從上一篇到現在已經脫稿一年了,我真是太混了!)

最近忙著在Facebook上和同學、朋友哈啦,再加上朋友有的人在國外,時差讓我幾乎全天候在Facebook上待命,收發訊息玩得不亦樂乎。

言歸正傳,根據洋基官網資料,建仔要在台北時間June 5th 1:30AM再度登板先發,對戰遊騎兵隊。

對建仔來說,這一戰意義很重大喔!因為他距離上一次勝投,已經一年多了!

 

洋基球團今年新球場運作,老闆當然希望拿冠軍盃來加冕新球場,洋基迷也應該也等世界冠軍等到不耐煩了。所以建仔季初先發的不穩定,真的讓球團對他失去信心。

希望建仔這次出賽,抗壓性絕對要拿出來,投球節奏要掌握好,不要心急,一球一球慢慢投。對手遊騎兵不是省油的燈,被轟長打的可能性很高。萬一不幸掉分,也不要亂了陣腳。

帶衰的我,決定不看實況轉播了…

 

Thomas Hawk on 2009/06/04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