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

Buried with chicken...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認識了這位「可愛」的美國朋友,Randy。

對我來說,Randy是亦師亦友的好朋友之一。

最近和他email,問他在忙什麼。他神秘兮兮地回我說:「Buried with something...」

我反問他是不是忙著幫歐巴馬助選。他又回覆說:「Buried with chicken...」,接著說他未來幾個月有好幾個音樂演奏會要準備(他彈的一手好鋼琴)。

起初我以為那句「Buried with chicken」是一句俚語,所以不以為意,反正我英文本來就普普,太多俚語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意思。於是email內容焦點都放在他的演奏會上。

他見我不理會那句話,終於忍不住寄了另一封主旨為「Lastest family members」的email,還附上底下這張照片:

Randy chicken00

 

哇哩咧!什麼啊!他在養雞?難道他今年感恩節要來個「土」雞大餐?

對於我這種城市土包子來說,真的嚇到下巴都差點掉下來。住在城市裏,現在連養狗養貓都諸多限制了,最多養養魚就很偷笑了。他住在舊金山,竟然可以養雞?!

原來從去年夏天起,他開始覺得他吃太多垃圾食物了(呵!麥當勞和可口可樂可都是他們美國人的傑作喔!),所以他開始吃有機食物。

吃買來的有機食物也就罷了,他竟然要利用他的院子(大家都知道,一般美國人的「院子」比起台灣院子大得多了)來養雞,這樣他才可以吃到真正零污染的有機蛋!

令人不禁想起那句:「為了喝牛奶,去養一頭牛…」

更鮮的是,他還幫這些雞取名字!「Ari, Blanche, Connie, Dottie...」,擺明了用字母順序在「管理」!

暈倒!

他還去把web cam也架起來,這樣我也可以看到那些小雞的活動!

20080604_055633_1

 

根據他的計畫,八個禮拜後,這些小雞就夠大了,他會放牠們到戶外自行覓食。一切順利的話,聖誕節以前,這些雞就可以下蛋了…

好像還是有點久…現在才六月…

 

 

 

Thomas Hawk on 2008/06/04

0 意見: